Closure – is nearing

回来后,没有好好珍惜、争取,就算了。
但别一直以为我会傻傻地等着你。

爱是爱。喜欢是喜欢。
但爱得这么辛苦,值得吗?
如果感情是甜蜜的,那为什么我总觉得这么痛苦?
撑不住了。也不想天天过着不愉快的生活。
都已经知道结局,还是要撑下去。
我是不是很傻?

傻傻的喜欢你。
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该放手时,就要放手。
放不了手,就用必的吧。
后悔,是会后悔。
但我没得选。

大白天吃午餐,饭吃到一半就吃不下。
昨晚晚餐也只吃面包。
肚子确实是饿了,但就是没胃口。
不是饭煮的不好,而是心情差得很。
总不回家吃饭,因怕被爸妈发现。
这样的日子,这么过下去?

好累好累,但总睡不着。
凌晨两点还是眼睁睁地看着天花板。
不停地想,就是怕醒过来之后,一切会变。
恐怕噩梦会变成事实。
害怕会失去拥有的一切。
失去你。

但事情已经到这个地步了。
回头还来得及。
但我再也不想再回头。
如果是天意,我们以后会再碰面。
不然,也没关系。
我已经和你过着一段美好的日子。

不管有如何的结局。
我都不遗憾。
这三年来,有你陪在我身边,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只是很可惜。
我们这段感情就到此为止。
以后如果有缘,希望还能再碰上你。

心酸得很。
如果时间能转回三年前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那该多好。

Leave a Reply

